一只小透明

至最喜欢的翔君(生贺,略带情书向?)

第一次发文,第一次庆生,文笔不是很好但是喜欢xgg的感情是真真切切的~


正文如下
36年前,一声清澈的哭喊,一个崭新的生命,带着农历新年的钟声步入这个世界
Sakurai Sho
两个单词,十个字母,谁有曾会料到,这个名字有一天会如此闪耀?
24年前,十二岁的豆芽颜,绿茵场上的活泼少年。
跨过人生第一个本命年,作为家中长男,大概越来越感受到责任的重大,幼嫩的脸庞,是否突然间曾有过一丝的忧伤?
12年前,你二十四岁,这是你作为Arashi出道的第六个年头。饭们闪耀着手灯为你应援,各个综艺节目开始邀请你……你的行程逐渐被排满,在喘不过气的时间表中你养成了以秒为单位的行动力。工作的难度逐渐降低,不再有视你的难受而不顾的斯达夫,但你却从未放弃挑战自己。初露锋芒的青年,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渐行渐远……
如今,36岁的你褪去青涩的外表,变得成熟,稳重,让人信赖。
2008年北京奥运,2012年伦敦奥运,2014年索契冬奥会,2016年里约奥运会,2018年平昌冬奥会……奥林匹克的赛场上总有你不倦的身影。家族游戏,谜解,不过是先出生的我,到即将上映的拉普拉斯的魔女……一部部影视作品展现在人们眼前。指责和质疑,舆论和批判总会出现,但你似乎总是不以为然。但是樱井先生,你可曾想过你的每一点点的不适,都牵动着红担们的心。
庆应boy,外语担当,精英翔,人生导师,这样优秀的你,总会让人心动,让人充满动力。
溜肩仓鼠,香菜苦手,樱井画伯,恐高,后手翻无能,就是这样的你才让人觉得温柔又亲近。就算缺点怎样的多,于我,于我们,依然还是那一句话
翔くん,大好き
最后的最后,翔君,诞生日快乐!

评论

热度(3)